品高云

活动 | 品高云亮相山石网科广西高校云安全解决方案研讨会

2017年2月18日,山石网科广西高校云安全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广西医科大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包括广西医科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桂林航天学院等高校的IT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山石网科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品高云受邀亮相。


活动签到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山石网科在会上为与会的嘉宾带来了当前行业的最新动态,并与嘉宾们就云安全解决方案未来的发展展开了讨论。品高作为山石网科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也应邀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同时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品高云与山石网科的云安全整合方案和品高教育云解决方案,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活动现场


品高云作为不以硬件牟利、不以锁定用户为目标的云厂商,开放是它的核心价值观。


基于标准化的接口,品高云可以轻松引入不管是用户指定,还是业内最卓有成效的安全产品。只要它有足够强的安全能力,只要它的安全水准获得了用户的信任,就可以与品高云实现平滑对接,并提供给用户。


山石网科,就是品高云在云安全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的合作伙伴。


基于品高云SDN能力的完美应用,用户可将所有需要保护的虚拟机中数据流引入安全系统。通过云平台提供的接口,山石网科的安全系统就可以在不影响云平台运行的情况下,完成云安全问题的预警和拦截。


在合作初期,双方派出安全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快速且高效对接。目前,品高云和山石网科的对接深度非常高,已达到API级别。此后,除了在高校用户可实现“保障云上安全”外,其他行业用户一切需要安全保护的场景,都可以调用山石网科的安全方案。





相关阅读:

岂止平滑,还很安全!给你最佳上云体验!你懂的By BingoCloud…

品高云:越开放,越安全 | 合作伙伴特辑



来源:品高云

评论